NEWS

新闻中心 分类

j9直营网独居女孩八大安全神器让你的生活更有安全感

时间 : 2024-03-04 10:54:35

  j9直营网今年淘宝38节的超级红包又来了,今年是无门槛红包,可自由叠加,超多大额红包,每天都能领,羊毛先薅起来哦(●◡●)

  曾经写过一篇文章,分享了现在年轻人的一种别致的独居状态 - “回血式独居”,她们通过种种方式来给生活制造出一种美好感,让自己每天元气满满的面对生活,享受生活。

  不过笔者也注意到,对于很多独自居住的女孩来说,安全感是特别不容易获得的感觉。

  为此笔者也特地搜集整理了一些实用的独居生活安全神器j9直营网,希望女孩们能够从中获得独居生活的一份安心和美好。

  防狼报警器是强烈推荐独居女孩随身配备的神器,遇到坏人的时候,轻轻一拉或者一按就能发出高分贝尖锐的声音。一来可以恐吓坏人,二来可以吸引附近人的注意力,让自己尽快脱离险境。

  而且这类报警器一般比较小巧便携,有些外形也会设计的比较可爱,既可以当作小饰品,遇到危险也很实用。

  另外还有一种带GPS定位的报警器,除了具备高分贝报警功能之外,遇到危险还可以悄悄发送消息,报警器会把你当前的实时位置信息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紧急联系人,并可以设置让客服拨打电话联系紧急联系人。

  建议这类报警器随身携带,平常可以当作小饰品,遇到危险也可以多一个求救的途径。

  这类多功能笔的功能往往非常丰富,会集合照明、破窗、书写、切割、求生等多种功能于一身,当然也可以用于个人防身,一支笔的大小,既方便随身携带,又能增强自己的安全感。

  市面上这类战术笔很多,由于有些敏感,就不提供链接了,可以某东某宝自行搜索哦¯\_(ツ)_/¯

  而阻门器就是专门为此而设计的,通常材料结实,结构简单,使用方便,只要安装好,再大的力气也推不开。

  另外这种阻门器也非常小巧便携,只有大概一部手机大小,不管是独居在家,还是出差旅行,对于单独的女孩子来说,都可以随身携带一个,能让自己睡眠更为安心。

  还有一种配置了高灵敏度感应器的阻门器,遇到震动即发出高达80分贝的报警音,既可提醒自己,又能震慑不怀好意的闯入者,用起来更为安心,详细介绍可以参考下面链接:

  除了阻门器之外,还有一种体积小巧、安装方便的多用途门窗防盗器,主要由门磁主机和磁条组成,布防后,只要主机和磁条分离就会发出响亮的报警声,能够起到很好的震慑和提醒作用。

  这种门磁防盗报警器,简单耐用,可以用在任何能够开合的场所,如防盗门、窗户、抽屉、橱柜等,价格也比较便宜,其中比较知名可靠的品牌有凌防j9直营网、创高、海曼等。

  此外,还有也有能够远程告警的型号,只需要再配置一套报警主机,通过WIFI连接,就可以实现远程布防、智能联动、远程喊话、告警通知等功能,有些报警主机还能实现门磁、红外j9直营网、烟感等设备统一管理,起到更好的防护作用。

  曾经看过一部韩剧,剧中女主被一个变态盯上,就是因为快递单泄露了信息,现实生活中因为快递单泄露导致的事件也层出不穷。

  所以,独居女孩无论快递还是外卖,尽量不要留真实姓名和性别,对于丢弃的快递袋和快递盒,也一定要清理掉个人信息。

  市面上也专门有一种快递单地址信息遮盖消除笔,轻轻一涂,就能将原有字迹完全遮盖,再也不用费力的去撕扯或者剪碎那些快递单了。

  比如下面这款日本plus普乐士乱码滚轮保密印章,只有信用卡大小,可换替芯,小巧便捷又实用。

  即使是自己的的房子,门锁也一定要选择安全指数高的,尽量选择C级的锁芯,这种锁芯互开率低,如果想强制撬锁,锁芯内部会自动锁死,安全性相对要高很多。

 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,可以选择智能可视防盗指纹锁,这类防盗锁支持指纹开锁、又兼具了视频监控的功能,安全性更高,使用起来也更安心。

  目前市面上智能锁比较专业的品牌有凯迪仕、德施曼、鹿客、小米等,其中凯迪仕是国内智能锁领域专业品牌,口碑也不错,而且相比之下性价比也更高。

  其新款K20系列智能锁,有多功能集成款式,而且支持猫眼+人脸+指纹三合一的解锁方式结合,解锁快速,使用也非常方便。

  除此之外,这款智能锁也集成了智能猫眼功能,支持实时抓拍、手机APP提醒和远程视频功能,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了更大保障。

  不过要注意的是,防盗指纹锁的安装需要根据防盗门情况考虑是否需要改造,要提前与商家提前沟通好。

  不知道门外到底是谁,不敢开门这种情况可能很多女孩都有发生过,严重者甚至每次听到敲门声都会心慌害怕。

  怎么办?我们可以选择一款智能可视门铃或智能猫眼,能使你不需要开门,就可以查看门外情况,也可以远程与门外进行语音视频对话或者变声对讲,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而且这类设备现在也具备了很多智能监控功能,比如人体感应、自动告警、自动录像等,能够使你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能更好的掌握门外情况。

  智能可视门铃的优势在于安装简单方便,无须打孔就可以粘贴或固定在防盗门、门框、墙壁等位置,一个可视门铃就能实现实时查看、监控、双向通话、实时录像、异常告警等众多功能,对于租房的女孩子尤为实用。

  国内智能可视门铃比较知名的厂商有360、小米、萤石、TP-LINK、移康、叮铃等。

  其中360也提供了多款智能可视门铃,而且在安全、云录像方面也有更大的优势。

  其最新款的智能可视门铃双摄5 Max,提供了上下两个摄像头,可以实现门前门下看护场景全覆盖,并且提供精准的AI人形侦测和PIR人体侦测功能,门前有任何异常都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手机APP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这款智能双摄可视门铃5 Max价值超百元的免费一年7天滚动云录像,任何异常情况都会提醒并将录像保存至厂商服务器,录像不怕丢失、不怕损坏,安全性更有保障。

  另外这款门铃可以直接粘贴在防盗门或者墙面上,安装和使用都很方便,并且提供了强拆报警和被盗赔付服务,放在门外更放心。

  智能猫眼优势在于配置了一块可视内屏,在室内无需手机App就可以实时观察门外情况,另外也支持远程通话,实时录像,红外夜视,异常侦测告警等功能,方便我们实时查看并监控门外的一举一动。

  不过智能猫眼由于要安装在入户门上,需要打孔安装,而且因为室内需要可视内屏,成本相对也高一些。

  目前国内智能猫眼比较知名的品牌有海康萤石、移康、小米、斑点猫等,从口碑、销量、质量方面综合考虑,可以选择萤石DP2C智能猫眼。

  对独居女孩来说,“监控摄像头”是一件不可或缺的神器,在家中没人时可以帮你监视家里的一切情况,有任何异常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到手机APP,对付小偷或者不怀好意的闯入者,更是一个利器。

  现在的家用监控摄像头功能也越来越智能,比如人脸识别、移动侦测、双向语音通话、异常声音侦测等功能也都非常实用,一旦发现异常情况,不仅能够及时发送告警信息并记录,有些还能发出高分贝告警音,震慑并吓退闯入者,避免不必要的损失。

  360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,在家庭安防领域也有丰富的产品线,室内、室外、门前、户外都有相应的产品,而且在传输安全、数据加密、安全认证方面也有更大的优势。

  这款云台8MAX AI版摄像头,除了基本的360°全景查看、回放和告警功能之外,还有三点比较适合独居的朋友:

  1、提供了一键呼叫按钮,可以通过触摸和手势呼叫的方式呼叫家人,在紧急情况下提供了一种呼叫的方式,用起来也比较安心。

  2、提供了一键物理遮挡功能,回到家时启动“在家模式”就能遮挡摄像头,更好的保护隐私。

  虽然独居的女孩子要一个人面对很多的不容易,但也可以收获更多一个人的“浪漫”,一个人也可以把日子过得精致、舒适又自由,加油!

  我是@阿来,一个关注智能家居、前沿数码科技的IT老司机,会经常分享一些实用、有趣的数码产品,希望能有帮助哦 (●◡●)

网站导航